【本科教学】资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16:00

2023年3月23日下午,资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包申旭院长主持。

首先,包申旭院长作了动员讲话。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需要,也是对学校学院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全院教师要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思想理念和内涵要求,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确保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随后,黄解军副院长开展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宣贯和交流,包括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背景和特点、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和建议、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和思考等四个方面内容。部署了学院审核评估的具体任务和进度安排,提出审核评估要做到“四个相结合”,与专业认证相结合,实现同频共振;与内涵建设相结合,达到齐头并进;与质量工程相结合,做到双向联动;与长远发展相结合,做好统筹谋划。


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作总结发言,强调审核评估是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全院师生要深刻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要点和重点,增强审核评估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凝心聚力,压实责任。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相关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通力协作,强化担当。学院各部门、全院师生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本次动员会宣贯和传达了学校和本科生院的有关精神和要求,有利于学院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营造了人人关心评估、全员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学院将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积极推动学院和专业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学办  编辑:霍桢  审核:黄解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