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广东煤炭地质局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6 10:10

根据中煤江南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煤炭地质局)“1356”发展战略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集团公司(局)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集团公司(局)简介

中煤江南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煤炭地质局)隶属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成立于1962年,于1986年注册成立广州中煤江南基础工程公司,并成为建设部首批核定的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施工壹级企业,历经60年的艰苦创业与改革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华南区域综合实力最强、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专业型地质工程类施工企业。2018年5月,响应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更名为中煤江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8月升级为集团公司,与广东煤炭地质局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运行机制。而今,中煤江南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广东煤炭地质局)作为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粤港澳大湾区平台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总局“11463”以及集团公司(局)“1356”发展战略,着力打造成具有行业引领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地下工程与地质生态建设特色企业集团。

集团公司(局)总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广州,总部共设12个职能部门,下属单位分布在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清远、韶关、梅州、武汉、杭州、长沙、昆明、海南等省市。现有职工总数3500余人,于2016年12月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现拥有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区域地质调查甲级,气体矿产勘查甲级,固体矿产勘查甲级,地球物理勘查甲级,地质钻探甲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甲级,地质灾害防治危险性施工乙级,水工环地质调查乙级,地球化学勘查乙级,坑探乙级,测量乙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施工劳务,对外承包工程等多项资质。

二、报名条件

(一)热爱祖国,思想进步,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奋敬业。有良好的职业素质,较强的责任心、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二)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优先录用学习成绩优异、优秀学生干部以及获得过省(市)级以上荣誉称号、重要科技奖项的毕业生。

(三)在校成绩优良,没有违规记录,身体素质好,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四)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要求。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月16日至5月31日。

2.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请将《中国煤炭地质总局高校毕业生应聘简历》(附件1),自荐书,学校就业推荐表(扫描件,学校尚未下发可省略),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扫描件),各类获奖证书、资格证书(扫描件)及其他应聘材料(研究生学历人员请提供本科期间的证书和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至zmjnrlzy@163.com,文件名称请务必使用“具体用人单位+需求部门及岗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的格式。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者所学专业、基本条件、在校表现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甄选。学历按应聘毕业生简历中填报的最高学历认定。所学专业按应聘毕业生简历中填报的最高学历对应的所学专业认定,辅修双学位的以主修专业认定。

(三)面试

根据资格审查和初步甄选的情况,将及时以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进入面试环节的毕业生,未进入面试环节的毕业生不再另行通知。

(四)确定拟录用人员

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者的综合表现,研究审定后确定录用名单,以电话方式通知拟录用毕业生。

(五)正式录用

请签约毕业生按规定时间到招聘单位办理报到手续,逾期未报到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招聘单位对报到毕业生的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等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如无问题则可办理报到接收手续。毕业生逾期未报到、证书证件不全、弄虚作假、不符合招聘条件,取消录用资格。在办理接收手续前,毕业生需在具有职业健康体检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健康状况不符合岗位要求的,按就业协议约定处理。


附件

1、中国煤炭地质总局高校毕业生应聘简历

2、中煤江南(广东局)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


相关附件下载地址:
http://gd.ccgc.cn/portal/info/details/id/299252/cid/46.html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