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资环学院研本地理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1 14: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促进党员增加政治理论素养,确保支部党员学有思路、学有逻辑、学有成效,331日,资环学院研本地理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对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了学习。此次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高聪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高聪简要介绍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背景和意义,并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进行了说明。高聪老师重点阐述了五年工作的主要体会,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必须聚焦中心工作持续提高协商效能;必须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必须不断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随后,支部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还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工作报告是党和政府对当前国内外形势作出的重要判断和战略部署,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明晰了今后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积极贯彻会议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高聪;供图:杨可;编辑:高聪;审核:金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