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资环学院开展“挑战杯”竞赛项目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04 22:35


44日,资环学院于学院南楼407会议室开展“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指导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到教育部优秀创业导师、武汉理工大学白玉教授为我院“挑战杯”竞赛项目作指导,资环学院院长包申旭、院团委指导老师邢慧和院学生科创中心指导老师高聪参加会议。

白玉教授首先介绍了“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基本情况,指出其是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中最具含金量的比赛之一,对高等教育全局具有重要意义。随后,白教授简要介绍了大赛的赛事内容和备赛要点,并针对我院学科发展的优势,指出我院师生参赛可重点突破的赛道。他重点围绕科技发明赛道的组别设计、团队组织、设计方向、项目名称及PPT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白教授听取了学生参赛项目介绍,对此次参赛项目做出了点评,并从申报书撰写、作品背景、支撑论据等多方面对学生参赛项目重点内容进行了指导,为参赛项目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为完善和改进我院参赛团队作品提供了高效的交流平台,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为我院在“挑战杯”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高聪;供图:李俊杰;编辑:高聪;审核:金琴)


附件下载: